腹泻

首页 » 常识 » 诊断 » 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成
TUhjnbcbe - 2022/6/22 15:51:00
北京儿童青春痘医院 http://pf.39.net/bdfyy/zjft/210311/8736717.html

年4月1日下午15:00,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地球科学学院*委副书记杨毅、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邵怀勇、校团委综合服务科张龙翼老师、院学生科科长田盛圭老师、院教务科科长孙遥老师、院团委指导老师赵超、研究生辅导员张琛、王钰莉以及学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唐得金同学出席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地球科学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研究生代表。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团委张龙翼老师致辞

大会在涵盖学校历史、学院概况和研究生风采等丰富内容的开场视频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龙翼老师首先代表校团委致辞,希望研会全体成员能立足新时代,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做心中有信仰,眼里有希望,身上有光芒的青年学子,希望新一届研会担当起凝聚同学、引领同学、服务同学的责任,在勇攀科学高峰和建设地科学院文化活动品牌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唐得金同学发言

校研会执行主席唐得金同学代表成都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进一步阐明了研究生会的宗旨和职能职责,并为地科院研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地科院研会在上级*团组织的领导和指导下,为校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更多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田盛圭老师宣读研会名单

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科科长田盛圭老师宣读地球科学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成员名单并对第七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接下来,大会通过视频展示了研会各部门的职能与各负责人的风采。张树辉同学发言

第七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代表张树辉同学发言中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将深耕服务、厚植情怀、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进一步发挥研究生会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育人功效,他代表研会向大家作出庄严承诺:一是明确自身定位,加强建设管理;二是树立自身形象,创立品牌活动;三是秉承优良传统,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佳绩。

授予会旗

随着气势恢宏的音乐响起,院*委副书记杨毅老师将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会旗授予院研会执行主席代表杨星萍同学,寓意着把服务院系、服务同学、将研究生会发展壮大的责任交到了新一届研会同学的手中。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庄严承诺将秉持“穷究于理,成就于工”校训精神,勤奋学习,积极工作,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杨毅老师讲话杨毅老师对新一届研会饱含期许,寄予厚望。她说第七届研会成立于喜迎建*一百周年的重要时期,也是校院十四五开局、加快建设“双一流”的重要时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希望研究生会成为广大研究生思想引领的先锋,积极投入到*史学习的热潮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当好研究生学术研究的推动者和示范者,综合素质提升的组织者和服务者。邵怀勇老师讲话

最后,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邵怀勇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新一届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广大研究生的表率。同时希望研究生会要更好的发挥“三自”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丰富研究生学术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研究生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地科院研究生教育活动品牌。

合影留念

地球科学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研究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功能,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田雪审核:杨星萍校审:张琛王钰莉图文来源:陈爽李宁图文发布:新媒体部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1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