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

首页 » 常识 » 预防 » 成都理工大学学生参观学习志德岩土项目
TUhjnbcbe - 2022/6/22 15:51:00
北京酒渣鼻网上医院 http://pf.39.net/bdfyy/zjft/210310/8733696.html

前日,志德岩土携手成都理工大学组织地质工程专业(钻掘工程方向)的50余名大二学生,在石永泉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志德岩土“永立-星城都”项目参观学习。

当天上午,尽管天空下起了小雨,学生们依然热情高涨。正式参观前,参观项目负责人李立恒经理对所有参观学生们进行了安全教育,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强调了进入工地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叮嘱有序进行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项目负责人细致地向学生们讲解介绍,并耐心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疑点问题,整个参观实习过程流畅充实。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并珍惜此次志德岩土“永立-星城都”项目参观实习的机会,参观师生都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学生们加深了对课本知识和理论的理解,对施工现场情况有了一个更为直观和深刻的认识,表示要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打好专业理论和实训基础,为今后进入企业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部分同学们更是踊跃向我们回信投稿自己的心得体会。

成都理工大学地质工程专业门类为工科,一级学科为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系成都理工大学双一流学科“地球科学”的主要支撑专业。地质工程专业(钻掘工程方向)前身为探矿工程专业,为成都理工大学最早招生专业之一,现为国家特色专业,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的专业认证,拥有国家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平台,是成都理工大学的传统优势专业。

今后,志德岩土和成都理工大学将开展更加密切的联系,以多形式的沟通模式,深化产学研工作,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校企合影留念

学生心得体会

以志立企·以德泽人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1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理工大学学生参观学习志德岩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