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

首页 » 常识 » 诊断 » 成都理工大学学生会致全校学生的倡议书
TUhjnbcbe - 2022/6/20 16:54:00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目前,新型冠状病*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强调加强疫情防控必须坚持慎终如始,做到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虽然全国多地陆续复工、复产,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一刻也不能松懈。作为成理青年的一员,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此,我们谨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一、下定决心、坚守阵地,绝不擅自提前返校

同学们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坚守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思想阵地”,始终做到“不出门”、“少出门”。若必须出门,请务必佩戴口罩,尽量避免走亲访友和到人群密集场所,最大限度消除疫情传播的可能。在未接到学校官方发布的返校通知之前,坚决不返校。在接到学校返校通知后,返校前请务必做到与导师或辅导员取得联系,了解学校对报到日期时段、报到流程、进校路线等的安排。

二、坚定信心,积极响应,坚持报告健康状况

同学们要及时

1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理工大学学生会致全校学生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