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

首页 » 常识 » 预防 » 成都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就业信息中心
TUhjnbcbe - 2022/6/15 0:30:00
北京什么雀斑医院好 http://pf.39.net/bdfyy/bjzkbdfyy/210922/9473328.html

遇见更好的自己

成都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就业信息中心

换届大会

.11.13

年11月13日中午,成都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就业信息中心举行了第七届换届大会。指导老师李想、指导老师周君威、学生助理代表、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代表、校易班代表、第六届主任团、第七届主任团、第六届部长团及第七届全体部长、干事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指导老师李想老师致词

首先,李想老师对大家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和努力表示赞扬与肯定,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工作上的建议和鼓励,感谢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陪伴!

上届主任杨光雨发言

其次,由上届主任杨光雨发表工作总结,为过去一年的工作画下句号。并公布新一届主任和部长名单。

新一届主任团、部长团展示

随后新一届主任团与部长团依次亮相,并向全体人员介绍自己,展示风采。

主任团

组织部

宣传部

秘书处

采编部

技术部

美工部

主任、部长、干事代表发言

接下来,新一届主任韦伟佳、部长代表张雨洁、干事代表徐玮杰依次上台发言,表达对未来的展望和期盼。

主任代表韦伟佳

部长代表张雨洁

干事代表徐玮杰

颁发聘书及证书

最后,由第七届主任韦伟佳为上一届主任和部长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感谢他们长久以来对中心的奉献和努力!

换届为就业信息中心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入了新的思想。新的血液和思想将会让这个集体爆发出新的活力,相信第七届就业信息中心的全体成员定能创造出更加优秀的成绩,铸就新的辉煌!

THEEND

成都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孙晖

图片:

周睿倩王胜寒

李国瑞奚栋浩

后期:欧阳文佳胡蕾

排版:*玥龙九衡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1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就业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