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

首页 » 常识 » 常识 » 带你看看小众旅行目的地洪都拉斯
TUhjnbcbe - 2022/5/31 19:44:00
李从悠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95821248283623986&wfr=spider&for=pc

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文后附攻略)

大约在中午12点,我们乘坐的大巴车到达首都特古西加尔巴汽车站,我们花4美元打车来到市中心。

洪都拉斯共和国(西班牙语:RepúblicadeHonduras)是中北美洲的一个多山国家,与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和尼加拉瓜接壤,位于太平洋和加勒比海之间。该国国民多为混血,因此信奉天主教。洪都拉斯蕴藏着丰富的矿产资源,有金、银、煤、锑等,其中白银的蕴藏量在中美洲占第一位。洪都拉斯是中美洲山脉地形最为显著的国家,非常适合种植咖啡和香蕉,它们是该地重要的出口产品。

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市中心很小,但大教堂很漂亮。教堂前的中心广场有全副武装的士兵和警察站岗,主要的商家都集中在附近的一条步行街上,那里有多家服装店、百货店和超市,几乎每个商家门口都有持枪保安。步行街上还有几家饭店,如Burgerking、Pizzahut等,以及多家蛋糕店。我们住的广场酒店就在步行街尽头,每天早晚,酒店门前会有全副武装的*人巡逻。

整个下午,我俩就在市中心逛荡拍照。当晚在一家中国餐厅吃饭,问老板在这里做生意是否需要交保护费,答不需要,因为市中心这一带治安很好。

不过,晚七点后,步行街上几乎就没人了。

自从进了萨尔瓦多,随处可见持枪的*人和平民,耳边充斥着危险和暴力的新闻。虽然皇帝不信邪,但我们还是自觉地加强了戒备。白天只在市中心最繁华热闹的地方采风,天一黑就老老实实躲进酒店房间。

毕竟,旅行中安全最重要。

---------------分割线----------------

在市中心的步行商业街上,随处可见持枪警卫。

每户商家都会自己配备武装警卫

银行取款机旁的武装警卫看上去更专业,因为他们是警察。

洪都拉斯混血人种多,年轻人也很新潮。

这是个很贫穷的国家

洪都拉斯人以信奉天主教为主

混血儿很多,新潮儿也不少。既混血又新潮而且长得漂亮身材婀娜的就不多见。这姑娘特大方,变换姿势让我们拍了个够。

大街上的人们看上去都很轻松愉快,没看到有城管。

洪都拉斯人不仅酷爱音乐,而且喜欢绘画艺术。

其实,最让人赞叹的还是这里的自然环境。房子和基础设施虽然简陋,但人家的天空实在是太干净了。

纯洁的环境,圣洁的建筑。这才是和谐。

攻略:

住宿: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市中心有几家大宾馆,我们最终选择住进了广场酒店(HotelPlaza),这里就在市中心的步行街上,隔壁就是邮*总局,早晚都有*人站岗巡逻,非常安全。房间很大,卫生也不错,全天免费提供咖啡,含早餐的价格是45美元,被我们侃到了40。唯一缺点是无线上网只能在大堂。

时差:比北京时间滞后14个小时。

博主简介:

自年起夫妻牵手环球旅行,至今已深度游历79国;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共四部书;凤凰卫视《社会正能量》和南方卫视《潮流假期》栏目特邀嘉宾;搜狐自媒体金牌作者;网易驻站摄影师。年中国博客大赛旅行类第一名;/12/13/14/15网易、凤凰年度博客大奖获得者;年中国旅行达人总冠*;荣获“中国当代徐霞客”称号。老鼠皇帝。首席村妇:ratpetty。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1
查看完整版本: 带你看看小众旅行目的地洪都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