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

首页 » 常识 » 常识 » 年6月14日欧洲杯英格兰vs克罗
TUhjnbcbe - 2021/12/9 19:04:00

英格兰vs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6月13日21:00,欧洲杯每天都上演火药味十足的比赛,本次英格兰将在主场迎战克罗地亚,作为欧洲杯身价第一的英格兰能够在主场夺得开门红,我们一起分析。

英格兰

英格兰目前在世界排名第四的成绩,本届欧洲杯也算是寄予厚望,作为热门的夺冠球队之一。作战能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近期球队连战连捷,打出了一波六连胜的佳绩,球队当前的士气也是相当旺盛的。并且主场的胜率高达九成,同组的比赛就有三场都是在自家门口占有绝对优势。

目前英格兰这支国家队球员整体仍然年轻化,三条线上都拥有豪门主力,近十场比赛中就轰入20球的优秀成绩,后防丢球仅仅只有5粒,可见球队防守端有多么坚固。并且还多次零封对手,历史上球队三次交手当中,英格兰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成绩,具有很强的心理优势。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4的位置,虽然世界杯克罗地亚没能将奇迹演绎到底,但作为一个足球小国格子*团已经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只是本届欧洲杯这支球队整体的实力和表现开始有了一定的下滑,当前35岁的莫德里奇依旧还是球队的主力核心。面对新生力量的年轻球员体能上还是有一定的劣势。

近期国际赛事战绩也非常一般,年的5场比赛仅仅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所以很多专家和球迷们对于这支球队的前景表示怀疑。近期客场遭遇连败打击,胜率只有2成左右,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偏弱。球队巅峰时期是在世界杯,目前时隔几年面对英格兰这样的强队或许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综合分析两支球队当前实力和状态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作为传统豪门英格兰稳定性还是非常高的。这一次又是主场作战,更是具备一定的心理优势。英格兰这支球队近期的表现也是连胜状态当中,所以首战的对决英格兰更有机会取得开门红。

NEWS

本场推荐

英格兰-1球

更多推荐|添加QQ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1
查看完整版本: 年6月14日欧洲杯英格兰vs克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