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

首页 » 常识 » 问答 » 猪场对仔猪病毒性腹泻,要这样防控猪大佬
TUhjnbcbe - 2024/3/10 15:51:00

秋冬季节是猪病*性腹泻病高发的季节,如果猪场没有做好猪病*性腹泻疫苗的防控工作,猪场感染猪病*性腹泻,对猪场仔猪将是毁灭性的打击。

有些猪场每年都防猪病*性腹泻疫苗,但每年还发生猪病*性腹泻,猪场该如何科学有效的防控猪病*性腹泻疫苗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这3年来我们指导的猪场防控猪病*性腹泻病的免疫程序。#仔猪拉稀#

猪病*性腹泻主要包含三个疾病:猪传染性胃肠炎、猪流行性腹泻、猪轮状病*病。

猪传染性胃肠炎在三个病当中危害最大。猪传染性胃肠炎主要引起猪发生呕吐和水样腹泻。母猪尤其是怀孕后期的母猪和哺乳母猪感染了猪传染性胃肠炎后,会出现前期呕吐,紧接着水样腹泻,直接造成母猪无乳或者乳汁减少。

购买专栏解锁剩余68%
1
查看完整版本: 猪场对仔猪病毒性腹泻,要这样防控猪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