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通知脊近完美肌骨康复核心技术连锁运 [复制链接]

1#

从成立至今,脊近完美不仅致力于为国人的脊柱健康提供养护服务,更专注于培养具备先进技术与能力的肌骨康复领域人才。年3月,脊近完美获得了动域资本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这代表脊近完美在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以及技术复制能力等层面,都已受到资本市场极大的青睐与肯定。

技术为*,运营为魄

无论哪个行业,核心技术与人才的复制能力是行业健康并蓬勃发展的关键因素。除了专业技术能力,康复机构的运营能力也极为关键,所谓技术为*,运营为魄。

脊近完美的初心是打造高品质的肌骨康复连锁,为每个客户提供极致专业的服务。创始人朱国苗博士从事肌骨康复领域已有20年,精通中医康复与现代康复技术,运营康复连锁3年多,一直在努力探索并打造该领域的精品课程体系与运营发展思路,为了给该行业发展添砖加瓦,汇集精英教师团队,包括脊近完美核心技术团队,特邀具有丰富一线经验、实力强大的连锁运营高管,特别开发了为期28天的集训营(核心技术+连锁运营),第一期时间为年6月11日—7月8日,今日已向全社会公开招生,欢迎报名参加!

集训营QA

Q1:集训营包括哪些内容?

这次集训营包括两大方面:专业技术与连锁运营。

专业技术:是由脊近完美朱博士领衔,由有丰富临床经验、一线康复治疗师组成的核心团队担当教学重任,梳理关键核心技术,总结以往带教经验,覆盖全人体(头面颈部、肩肘腕、胸背、腰骨盆、髋膝踝)的评估、手法、运动、拉伸方法与常用康复设备工具的专业学习。

连锁运营:特邀具有多年管理经验,极富人格魅力,且具有卓越运营绩效表现的三仟健康连锁品牌经营管理者、著名企业家许春燕领衔,带领具有丰富一线运营经验的团队进行营销活动策划,团队合作,客户服务等方面教学与实践指导。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这是一个无论对技术提升还是对运营管理,都有显著提升的集训营。

Q2:集训营的独一无二之处?

相对于短时的技术学习班,避免了盲人摸象,不知全貌的蜻蜓点水式学习,本集训营的内容覆盖门店全面的技术,系统深入,是脊近完美“物理疗法+运动康复”模式的全面复制。集中营可以一站式,系统化,精细化学习肌骨康复技术,是职业化进修的高效之路。

另外集训营以“务实应用”为导向,所以除了技术还增加了服务规范与沟通话术等运营模块,结束后可以达到运营初步落地,直接服务客户的效果。

Q3:集训营适合什么样的群体参加?

1,初创期或成长期的康复机构创始人与管理者,可以派技术人才批量参加

2,热爱肌骨康复行业的手法或运动康复师,想获得专业系统进修机会

3,康复行业应届毕业生,想系统学习肌骨康复技术,走上职业路线的初入行者

课程表一览

集训营讲师介绍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报名详情

课程时间:

年6月11日—7月8日,上午9点到晚上8点

学习费用:

标准学费:3万/人,3人团报元/人

课程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号(长阳创谷)6号楼室

食宿自理,报名后可联系助理协助预订酒店。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分享 转发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