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智慧菜市场进一步普及,未来还将发布菜市场 [复制链接]

1#

好消息!

天津的菜市场将变得更加智能

17家智慧菜市场已实现线上线下互通

未来还将发布菜市场惠民卡

重要的是

还有优惠哦!

近日召开的全市菜市场建设管理推动会暨菜市场招商项目推介会上提到,我市正在推动智慧菜市场建设,目前已培育和平区贵阳路菜市场、河东区大直沽菜市场、河西区永安道饿了么数字菜市场等17家智慧菜市场,实现了线上线下互通。

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我市首家饿了么数字菜市场在河西区永安道开门迎客,市场商户全部使用客如云智能收银系统,具备智能称重、聚合支付、会员管理、库存管理等功能,同时开通了饿了么外卖渠道。


  数字菜市场中,商家的智能称重收银机可以自动称重并计算价格,电子屏幕同步显示商品名称、单价和计费,利用会员营销系统,商家还能在后台设置买一赠一、满一斤送半斤、储值送券等营销活动方案。对于顾客来说,买菜后可通过手机扫码、支付宝刷脸等形式支付。


  “智能秤称重后,数据直接就能到后台。”该数字菜市场由天津市汇农新起点公司、客如云、饿了么联手打造,菜市场相关负责人孙金莉向记者展示了手机中的管理系统,“您看,今天的营业收入都能在这个系统里实时看到,包括消费高峰时间、支付方式,通过这些大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到各个业态的盈利情况。对于商户来说,也可以为他以后的采购提供数据支撑。”


  为了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饿了么数字菜市场还上线了食品溯源系统,顾客扫描购物小票上的
  此外,会议还发布了菜市场惠民卡的实施方案,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顾客从菜市场管理方领取由市商务局和农业银行联合发放的菜市场惠民卡后,相当于拥有了一张天津各大菜市场的统一会员卡。“通过农业银行的

分享 转发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