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海胆蒸蛋没海胆收好这份旅游ldquo [复制链接]

1#
北京儿童扁平疣医院 http://news.39.net/bjzkhbzy/210119/8605173.html

4月9日,游客张先生反映在海南三亚大东海旅游区一餐厅用餐,6只海胆蒸蛋光有蛋没有海胆。有服务员告知他:“不要闹事,不然走不掉。”受到惊吓后,李先生立即报警。最终,餐厅退了海胆的多元,李先生付了其余的多元。4月10日,对于海胆蒸蛋问题,餐厅负责人回应称因该季节当地海胆较瘦,与鸡蛋混蒸不易区分。


  今天(4月11日),

三亚发布公布调查结果:未发现有海鲜掉包、掺杂掺假等价格欺诈行为。针对饭店女服务员语言威胁,经警方核查,女服务员语言威胁并非涉事商家人员所说。


  “海胆蒸蛋”事件或为双方误解导致,但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出游在外这些常见的“坑”,以及如何避免入坑,成为人们越来越
  2.谨记一分钱一分货,贪小便宜吃大亏。
  3.老年人外出最好有年轻人陪同。
  4.老年人跟团外出不要携带大量现金。
  5.如果怀疑自己被坑,保存好照片、视频、录音等证据,必要时拨打或当地*务热线求助。
  6.旅游以欣赏风景为主,纪念品、小吃等基本都可以网购到。
  7.不参与景区的“抛绣球”、“入洞房”等互动环节。
  8.不要接陌生人递到手里的任何东西。
  出门旅行,为的是欣赏美景,收获好心情。收好这份“避坑”指南,让你的出游省钱又省心。

更多精彩

分享 转发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