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

首页 » 常识 » 预防 » 款西亚特middot莱昂e
TUhjnbcbe - 2021/12/2 21:51:00

SEAT中小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该配方的非常有趣的实现,而该配方是技术时尚的核心。

可充电的Leone-Hybrid混合动力车也是采用该技术的第一个SEAT。驱动系统的热部分由PS和Nm的1.4TSI发动机组成。安装在变速箱中的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PS和Nm,并由13kWh锂离子电池供电。它位于后排座椅下方,靠近汽油箱,该汽油箱有时可容纳40升而不是45升。混合动力系统的整体性能为PS和Nm。

电池充电时,标准混合动力程序中的Leon电动且完全无声移动,直到耗尽或直到您要求强烈加速为止,在这种情况下,TSI会自动启动。平均耗电量在18至22kWh/km之间,这意味着45-60km的电力自治。除此之外,Leone-Hybrid的工作方式类似于传统的混合动力车,驾驶室中的发动机清晰可见,而不会干扰其色调。发动机旋转平稳,而无需充电的平均消耗为6lt/km,而5安培的目标并不困难。

但是,考虑到您从充满电的电池开始,您可以行驶公里,实际平均消耗为3.6lt/km。您可以继续行驶而无需再停公里,直到油箱空了。当然,重点是要尽可能多地收费。否则,您将驾驶一辆不必要的大电池,重达1,公斤的汽车。但是,即使电池没有足够的能量来纯电动驱动汽车,最大组合功率也不会降低。

当然,您可以选择使用热马达随时随地为电池充电,也可以选择在最重要的地方充电以供使用:在城市环境中。但是,...正常充电是通过3.6kW的最大功率完成的,这并不大,但是3小时42分的“充电”不是很费时。另一方面,在家用插座(2.3kW)中,时间长达6个小时。

在道路上,电动助力消除了对热机滞后的任何怀疑。我们的测量结果证实了官方的0-公里/小时(7.7英寸)。诸如28.2的18-kmkm/h的0-1,m的值证明了在高速下没有特别的``放气,这部分归功于变速箱不是很长。在代表中,分别以2.3英寸和3.2英寸的速度以50-80km/h和80-km/h的速度行驶意味着即使在载有汽车的情况下也能快速超车。制动器没有任何抱怨,尽管在人为踩踏板的情况下,想要精确地调节制动很困难,但在37.2m时,制动器反复达到-0km/h且不会感到疲劳。

莱昂混合动力车比传统的混合动力车重近公斤,这被认为是方向突然改变时的惯性稍大一点。客观地保持锋利,并且前部系统令人愉快地简单明了。运动型FR版本的转弯倾斜度不大,而悬架则严格控制了重物并定性分析了负载,因此舒适度仍然远远超过了可接受的范围。

即使在城市中,坑洼也不会伴随着颠簸,而从后面弹跳不会改变轨迹。动力在路上没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非常迅速地转向,直到发生逆转为止,并且行为达到了完美的平衡并且从不尴尬。

然而,主要特点是顶级的驾驶舒适性,六速DSG进行了完全微妙的改变。放开油门时的能量回收不受监管,而仅基于汽车雷达和导航系统。如果前面没有障碍物,Leon无需加速器即可自由滚动。当检测到障碍物(例如其他车辆或交叉路口)时,速度会降低,部分动能会转换为存储在电池中的电能。锦上添花的是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包,包括前辅助系统,行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识别等。

内部熟悉。仪表板采用现代设计,触感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其中柔软的塑料制成了受人尊敬的部分。材料具有令人愉悦的质感,并且组装非常仔细,因此总体感觉扎实。FR版本中的红色接缝,优质的织物内饰和隐藏的照明等细节极大地改善了装饰。电子控制变速箱的小型操纵杆以及具有强大配置功能和相应信息范围的SEATDigitalCockpit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也是如此。

驾驶位置是一流的,并且调节范围足够大,可以覆盖所有车身类型。机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之一就是宽敞。得益于超大的轴距,后排座椅中的膝盖空间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空间之一,并且可用高度也足够。行李箱也不适用,由于电池从升减少到升,因此该行李箱也不适用。

e-Hybrid版本的Leon中,竞争价格表的数据保持不变。以目前的折扣价从30,欧元(Xcellence和FR版本)开始,它是希腊市场上最实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毋庸置疑,其流通费为零,其作为公司的使用无需缴税。因此,在这个价格水平上,它没有竞争对手。

凭借小行李箱的唯一缺点,市场上最便宜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是一款出色的汽车,在该领域没有竞争对手。

价格从€30,起

技术,汽油发动机1,cc,i4,16v,2VET,直喷,涡轮增压,PS,Nm/1,-3,rpm,电动机PS,Nm,电池13kWh(混合),前进档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组合输出PS,Nm

最终速度km/h

平均消耗*3.6lt/km

尺寸4,x1,x1,mm

行李箱lt

重量1,kg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1
查看完整版本: 款西亚特middot莱昂e